DannThallium

你笑着说要拿月亮下酒,第一杯姑且就叫它夏秋。

【周翔】无名勋章

【共产党小周×国民党干部翔翔
【写的时候看自己的人设差点笑死,剧毒,不管了,逻辑被吃了,把锅都甩过来吧!
【迟到很久的生贺第二弹】



生活不易 珍惜出狱

nullnull




碎碎念:

幸好he回来了,不然会被亲友打死的吧2333

一开始的思路是国共第一次合作失败后两党打的很凶,兵力和物资都折腾着耗在内战上,后来民族矛盾激化两方都有高层开始意识到是时候结束明撕暗斗成为魔法少女转移重心抵御外侮了。由于关系缓和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决的事情,两方都有疑虑深怕对头坑自己一笔,国党叶修就提出共党可以派一个代表插己方阵营里,提议被接受了→ 对共党来说多了一个可以判断对方动向检测合作是否诚心的情报员,对国党来说就是个变相人质,安排在有名无实权的孙翔身边既让小周刺探不到核心情报也能被翔翔一腔热血影响给共党留下良好印象(?)

于是,孙翔就被叼走了(住口!)

小周从来没泄露过什么,包括国党在江西动作,那是他胡诌出来表决心加筹码的

如果有不同理解,跳起来给你比个心w

以及有机会补个番外好了,比如二次合作破裂后意外开车(滚)


评论(14)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